X

界首市委组织部到泉阳镇调研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8-03

作者:(王晓民 李丽)

浏览次数:6332


8月2日,界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周亚辰到泉阳镇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在集东回族社区和王付全村,周亚辰与镇村干部就村(社区)“两委”班子运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和基层治理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周亚辰指出,要坚持党建引领,严肃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组织生活,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基层党组织建成抓好各项工作的战斗堡垒。要注重产业振兴,拓宽发展思路,积极谋划项目,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提高基层党组织自我造血功能。要深化基层治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试点开展好“四事四权”工作法,结合“党带群建,十户联治”工作机制,进一步织密治理网格,推动“三治融合”,力推基层治理提质增效。

周亚辰强调,要强化自身建设,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严格自我要求,当好抓党建促发展谋治理重廉洁的“领头雁”,不断以组织振兴、人才振兴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周亚辰还就泉阳镇双创园建设、包联村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