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委书记张银军带队开展2022年夏季“送清凉”活动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8-10

作者:

浏览次数:5292


  8月9日,颍上县委书记张银军带队开展颍上县2022年夏季“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建筑工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电力工人、交巡警以及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并通过他们向全县高温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县领导胡伟、虢磊、刘刚以及县委办公室主任庄辉、县总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慰问期间,张银军一行先后来到保丰河小学项目部、滁新高速颍上出口、颍上县健康驿站、国网颍上供电公司、县公安局联勤警务站(管仲老街服务点)以及颍城邮政广场,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向他们在重点项目建设、疫情防控、供电保障、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等方面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嘱托他们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以饱满的精神和积极的状态投入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银军要求,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科学应对高温天气,落实落细各项防护措施,加强对高温下一线劳动者的关心关爱,切实维护职工的健康权益。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继续发扬“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努力把平凡做成不平凡,奋力推动颍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克服高温困难,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进一步加强科学调控,通过合理调度保证生产生活用电,加强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各项应急预案,全力做好迎峰度夏、有序用电工作,为维护良好的生活生产秩序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保障。要科学合理安排好一线交巡警轮岗轮休,为他们防暑降温提供良好保障,确保全体交巡警有足够的精力投入到路面执勤、治安维稳、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中去。要切实关心关爱一线环卫工人,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避开高温,错时清扫保洁,确保他们的人身安全和作业安全。


  慰问期间,张银军还来到管仲老街核酸采样便民服务点、颍城邮政广场无偿献血车,看望慰问核酸采样、采血一线工作人员,深入了解日常核酸采样、市民无偿献血情况。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