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吕国平:以一流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2-08-26

作者:

浏览次数:7451

       8月2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国平率队到界首市开展“助力企业解难题”现场集中办公活动,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了解企业诉求。市政协副主席吴开义参加。


  在集中办公活动现场,吕国平先后接待了界首市新材料、建筑建材、纺织制造等行业的5家企业负责人,认真倾听企业反映的融资难、工人缺、土地供应不足等方面的困难和诉求,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办法,明确办理期限。


  吕国平指出,常态化开展“助力企业解难题”现场集中办公是落实省、市“一改两为”大会精神的重要抓手。各地各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系统梳理问题和不足,及时拿出整改意见,想方设法助力企业解难题。要深入细致掌握企业发展状况,着力转变工作作风,用将心比心、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态度,促进惠企政策落地落实,以一流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

  活动结束后,吕国平还实地走访了安徽亿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中科莘阳膜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