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系统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宣贯会

编辑部

来源:阜阳市水利局

发布日期:2022-09-02

作者:

浏览次数:7435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精神,推动全市水利工作持续向好,9月2日,市水利局召开了全市水利系统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宣贯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涛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水利局负责人、局直单位负责人以及局机关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谈了感悟体会。曹涛指出,市水利局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科学指导的结果,是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饱含着每位水利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辛勤付出。


  曹涛强调,全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要以荣誉激励前进动力,以实干彰显水利担当,全力抓好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坚持防汛抗旱“两手抓”,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快推进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抓住有利机遇,积极推动化解制约因素,做到谋实、想细、会干;要加快实施群众喝上引调水工程,通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定期调度等措施,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稳步推进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工作,加强用水总量和效率双控、再生水试点、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等工作,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要持续抓好河湖长制工作,充分发挥河湖长制制度优势,进一步强化河湖管理保护,推动河湖面貌持续好转;要科学规划水利项目,认真开展水利发展“十四五”规划、水网规划、中小河流系统治理实施方案等编制工作,建立健全保障机制;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水利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