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开展招商引资“揭榜挂帅”活动, 助力经济发展“赛马争先”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11-04

作者:姜平

浏览次数:7039

11月4日,颍东区启动招商引资“揭榜挂帅”专题培训班,邀请省内外专业导师举行为期3天的“揭榜挂帅”培训。

本次“揭榜挂帅”活动根据当前全区招商项目在洽谈过程中的困点、难点、堵点,列出6大产业链需要推动解决的重大在谈项目18个,建立项目榜单,张榜招贤。通过招商实践培养一批爱招商、懂政策、会谈判的优秀招商干部,打造对党忠诚、作风优良、堪当重任的干部队伍,开创全区“双招双引”工作新局面。

开班动员仪式上,颍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静强调,要提高认识,充分发挥“揭榜挂帅”优势。要开拓创新,建立完善“揭榜挂帅”机制。要释放活力,建设培养“揭榜挂帅”队伍。让“揭榜挂帅”成为培养高素质招商人才、高水平创新团队的加速器,为阜阳加快建设区域重点城市扛起颍东担当。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