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吕国平:精准施策 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2-12-16

作者:

浏览次数:6317

  12月1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国平率队到阜阳经开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面对面倾听企业意见建议,帮助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琦参加。


  在集中办公活动现场,吕国平先后接待了国祯美洁(安徽)生物质热电、阜兴新能源科技、金源家居工艺品等5家企业负责人,认真倾听企业反映的融资贷款、政策扶持、惠民补贴等方面的困难和诉求,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吕国平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针对政策落地的“堵点”和企业发展的“痛点”精准施策,助力企业做优、做精、做大、做强。企业要坚定信心、聚焦主业、做精做优,努力实现更好更大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