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2-20

作者:荣昆鹏

浏览次数:7303


2月17日上午,界首市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界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周亚辰主持会议,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会前,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深挖问题根源,认真撰写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周亚辰代表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严肃认真,自我批评勇于亮短揭丑,相互批评敢于当面直言,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推动组织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在筑牢政治忠诚上带好头、做表率。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强化理论武装,锤炼过硬的党性,始终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在不折不扣整改上带好头、做表率。要拉高标杆、举一反三、完善机制抓整改,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完善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切实做好“后半篇”文章,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勇于担当作为,在提升工作效能上带好头、做表率。要立足“六个着眼”目标任务,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常态化推进基层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精准化推动干部能上能下,长效化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严的工作要求推动组织工作质效提升,力争在阜阳当示范、全省争先进。四要持续正风肃纪,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带好头、做表率。要始终把讲政治、守规矩贯穿组织工作全过程,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驰而不息提高工作效能,坚决纠正“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