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滁州市直机关工委来阜阳调研交流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3-02-21

作者:

浏览次数:4400


      2月21日,滁州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厉洪武一行来阜阳调研交流机关党建品牌创建及机关党建工作。阜阳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涛出席座谈交流会并陪同调研。


      交流会上,李涛对滁州市直机关工委一行来阜阳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阜阳市直机关工委坚持抓好学习党建、效能党建、服务党建和廉政党建,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走深走实,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过硬,机关党建引领推动阜阳发展高质高效等工作情况。围绕“提质量、创品牌、有效率”的工作思路,以深化机关党建品牌建设为抓手,擦亮老品牌、培育新品牌、打造金品牌,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培育出一批有品牌名称、有文化内涵、有活动载体、有显性实绩的“四有”机关党建品牌。倡导“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工作作风,全面落实省市“一改两为”工作要求,严明纪律规矩,建强机关纪委,把从严管理贯穿始终,机关效能持续优化,干部作风持续改善。


      在听取李涛介绍后,厉洪武表示,近年来,阜阳市直机关工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在发挥工委作用、创新工作方法、凝聚工作合力等方面进行了有效探索,取得了良好成效。此次调研交流收获颇丰,将认真借鉴吸收阜阳经验,推动滁州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赴阜阳市人民检察院和阜阳市供水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调研了解阜阳机关党建工作做法。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