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政协机关:以“四个一”走好作风建设之路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3-02-23

作者:

浏览次数:6527

阜阳市政协机关始终坚持将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推深工作举措,扎实推动作风建设在市政协机关走深走实。


以“一次集中学习”把住方向盘。组织机关全体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纪律建设、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跟进学习中央纪委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教育和引导机关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正确方向,始终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政治清醒和坚定。

以“一个专项行动”吹响冲锋号。研究制定《市政协机关“转作风、抓落实、提效能、争先进”行动暨深化“一流机关”建设实施方案》,组织开展“转作风、抓落实、提效能、争先进”行动,推深做实省委、市委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各项部署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作风建设常态长效,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机关干部队伍。

以“一次对照检查”扫清拦路虎。召开市政协机关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对照中央规定的六个方面内容,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责任担当,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准作风建设的“标尺”与“戒尺”,以实实在在的整改实效推动机关作风效能大提升。


以“一次警示教育”筑牢防火墙。充分发挥典型案件的警示教育作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用同类事警醒同类人,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观看《醉·醒》《镜鉴》《警钟长鸣》等警示教育片,到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以身作则,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坚决做到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