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四期集中轮训开班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2-28

作者:

浏览次数:6001

  2月27日,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四期集中轮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国平作开班动员,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出席。


  本期集中轮训共5天,来自全市各地250余名干部将通过专题辅导、分组研讨等,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吕国平在讲话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学员要潜心学习、深入思考、严守纪律,全面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的重要要求、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时代要求等,努力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以过硬的学习成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阜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