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思想传下去 精神提上来” ——颍上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七进”走进“两新”组织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3-17

作者:

浏览次数:3874

  3月16日,“思想传下去精神提上来”颍上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七进”走进“两新”组织艺术化宣讲在县图书馆小剧场举行。

  活动现场,原创花鼓灯《传灯之人》、歌舞《信仰的力量》、新时代歌曲联唱《一起向未来》、原创情景快板《乡村新景话振兴》、原创小品《新农人新追求》等精彩节目接连上演。文艺工作者用生动传神的表演,以小切口呈现大主题,将党的创新理论深刻内涵形象化、生动化,让群众在视听享受中潜移默化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宣传入耳、入脑、入心。

  颍上自媒体协会会员汪志双表示:“艺术化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能够让大家非常容易理解、容易把握,更好地融入到我们的工作中和生活中。”

  颍上县美必达配送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孙俊华表示:“作为一个新业态的党支部书记,今后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带领身边的党员群众努力勤奋的工作、服务好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为颍上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