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开展2023年“招才引智”进高校巢湖学院专场活动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3-17

作者:和慧

浏览次数:2165

继“招才引智”进高校安徽理工大学专场活动之后,3月15日,颍东区2023年“招才引智”进高校巢湖学院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此次专场活动邀请13家优质企业进校园参加,涵盖高端装备、新型材料、质量工程师、研发结构工程师、材料成型师、人力资源管理等233个热门岗位,诚请在巢大学生来颍东就业创业。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吸引了350余名大学生进场求职应聘和咨询,收到85份简历,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7人,受到了企业与在校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为确保进高校专场活动取得实效,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前期通过召开企业座谈会,开展企业人才需求摸排工作,精准掌握产业发展和企业人才需求。专场活动同步开展了“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暨就业中心主任校园行”活动,向高校毕业生介绍颍东风貌、推介就业岗位、解读人才政策及就业创业政策,进一步提高“人”“岗”匹配精准度,吸引更多求职的优秀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创业。同时,政校企三方就进一步畅通政校企合作渠道,更好服务全区产业发展,为高校毕业生实习充分就业进行了交流研讨,确定后续跟踪服务事项。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