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邢塘街道举办农村流动党员培训班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3-27

作者:张梦琪

浏览次数:640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要求,做好党员兜底培训工作,近日,临泉县邢塘街道举办农村流动党员培训班,12个支部120余名党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宗旨教育、《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观看党员教育片展播等内容,并根据课程内容安排相对应的所属部门、分管领导进行授课。


齐庄社区流动党员高培俊说道:“作为一名流动党员,因为工作原因无法每月按时参加社区党支部的活动,对此很遗憾,重温入党誓词,让我找到了熟悉的组织归属感,铭记自己当初入党的初心,用行动实践诺言,践行初心使命,一辈子不脱离党组织。”


此次培训加强了流动党员与街道各党支部的沟通联系,同时也为接下来继续做好流动党员管理工作奠定了组织基础。下一步,邢塘街道将继续关心引导带动这些流动党员,不断完善流动党员沟通、交流的平台,有针对性地开展线上学习教育,帮助流动党员更有规律地参加组织生活、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让流动党员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学”,帮他们永远记住党员身份,在外展示党员风采,回家后多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