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州区召开2022年度区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3-29

作者:张龙

浏览次数:4704

3月28日,颍州区召开2022年度区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出席会议的人员有区直机关党组(党委)书记、未设立党组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口分工委召集人、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两代表一委员”及党员群众代表等120余人。

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邢焕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现场述职逐一进行点评。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区乡村振兴局、区审计局、区团委、区住建局、区农业农村局6家单位党组书记(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述职。与会同志进行现场评议并填写《2022年度颍州区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评议表》。

邢焕新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在区委坚强领导下,区直机关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推动全区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新发展,党建引领作用更加凸显,基层战斗堡垒更加夯实,服务中心大局更加紧密。

邢焕新强调,强化党组(党委)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落实,要切实做到:一是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是着力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三是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不断增强机关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四是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和心齐气顺的干事状态。五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