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孙正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4-06

作者:

浏览次数:3374

  4月4日,市委书记孙正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主要负责同志来阜调研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玉杰,市领导胡明莹、李志伟、李军、章绍伟、王波、白晓云、胡明文、吕国平、张俊杰、邵兵参会。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准把握思想内涵,抓好转化运用,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新篇章,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更大阜阳力量。要认真学习贯彻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握目标任务,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韩俊来阜调研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贯彻落实任务清单》,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书记韩俊调研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要求上来,进一步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全力推动阜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细化工作举措,抓实各项重点任务,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好事、大力支持行蓄洪区建设、不断夯实产业发展支撑、坚决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稳步推进“小田变大田”工作,奋力在加快皖北地区全面振兴步伐中当标兵、走在前。要精心抓好学习,清单化、闭环式抓好落实,切实以更实举措和更严作风推动省委工作要求在阜阳落地见效、走深走实。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阜阳市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重点任务责任清单》。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