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举办“青廉说”青年干部廉洁教育座谈会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4-24

作者:界纪宣

浏览次数:2797


近日,界首市纪委监委联合团市委举办“青廉说”青年干部廉洁教育座谈会,部分重点岗位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年轻有为莫“妄为”》,部分青年干部代表分享了廉洁从政感想感悟,提出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年轻干部廉洁教育的重大意义,教育引导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要强化以案示警,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紧绷纪律规矩之弦。要锻造过硬本领,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规范高效,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严于律己、敢于斗争,争做新时代新征程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