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委组织部走访看望驻苏州流动党员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5-11

作者:詹蕾

浏览次数:3309

为开展好颍东区驻苏州流动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指导,充分发挥流动党支部和流动党员的作用,5月10日,颍东区委组织部一行走访看望驻苏州流动党支部部分党员并进行座谈。

驻苏州流动党支部书记董保松汇报了近期流动党支部的主要工作,重点对支部建设、企业发展及服务老乡、服务家乡等方面的做法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将会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加强与本地党组织和家乡党组织的沟通联系,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为本地经济社会发展和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范少亮为苏州流动党员赠送党务知识书籍。并强调,流动党支部要牢牢把握“抓党建、促发展”这一主题,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积极开展富有成效的党员活动,切实提高党员意识,努力促进自身发展,守正创新、行稳致远,把事业做大做强。要文明经商,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融入并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要牢固树立爱党爱乡价值观,全力以赴地帮助家乡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