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开展党建工作培训,助力国家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创建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5-11

作者:刘振环

浏览次数:4188

5月7日,临泉县组织开展国家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创建加强党建工作培训会,全县各中心校分管负责同志、责任督学,辖区幼儿园园长近500人参会。

会议从明确职责任务、健全幼儿园党组织管理体制、加强党组织队伍建设、创新党组织活动内容和方式等五个方面对国家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创建加强党建工作相关内容进行了培训和部署,进一步明确基层党组织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对支部组织生活、“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提出了统一要求和具体指导意见。


会议要求,各中心校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要针对单独组建党组织、联合组建党组织和派驻党建指导员的幼儿园开展分类指导。抓好4月份党建工作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突出党支部政治功能,筑牢坚强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基层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助力全县国家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创建工作。


临泉县高度重视国家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创建,注重加强党建引领,先后出台《关于创建国家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加强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落实国家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创建工作任务清单》《开展民办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评估》等文件,成立5个工作组对全县公民办幼儿园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开展调研评估,指导公民办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打下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