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直2023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3-05-19

作者:

浏览次数:3882


         5月17日,市直2023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361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集中培训,市直工委书记李涛为参训学员讲授开班第一课,市直工委副书记刘智宏作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培训时间为5月17日至19日,为期三天。培训采取集中辅导、个人自学和结业考试相结合的方式。市直工委在培训前严格对参训学员进行资格审查并为参训学员发放了《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教材》。培训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做合格党员等内容邀请市内知名专家学者为学员授课,引导激励广大发展对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培训结束时市直工委还将安排结业考试,并将考试成绩和出勤情况作为每一名党员发展对象结业资格认定的重要依据。


         刘智宏在开班动员中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机会难得,值得珍惜。在当前新发展党员规模逐年压缩,提高质量要求日益迫切的背景下,参加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既代表党组织对发展对象的认可,也是对各位发展对象的一次考验,希望各位发展对象能认真对待,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二是讲求方法,学有所成。希望广大参训学员能做到心无旁骛、勤学深思、知行合一,把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有所得。三是尊师守纪,树立形象。希望广大学员能自觉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课,做好笔记,把参加集中培训当成一次党性锻炼的经历,顺利通过党组织的考验,完成好集中培训这门入党的必修课。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