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人才荟 城市行”颍东青春体验官活动正式启动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5-25

作者:李飞飞

浏览次数:1952

为帮助高校学子更好了解颍东发展,感知城市温度,5月23日,“人才荟 城市行”颍东青春体验官活动火热开启,来自阜阳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40名大学生代表参加首期活动。

活动现场,阜阳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学军一行参加座谈会,就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共建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与学子代表们实地参观颍东区盈田工业园区、安徽突飞电器有限公司、安徽阜阳风劲霸机电有限公司。

感受城市脉搏,倾听颍东声音,让青春在颍水之东激情飞扬。下一步,颍东区将持续开展“人才荟 城市行”青春体验官活动,让青年人才以“主人翁”角色“沉浸式”体验颍东发展,在感知颍东、逐梦颍东的实践中,增强“强国有我”的志气、“奋斗有我”的骨气、“功成有我”的底气,坚定“归去颍东必有为”的信心。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