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关于阜阳市2023年度考录公务员递补体检考察的通知(二)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23-06-02

作者:

浏览次数:6296

  阜阳市2023年度考录公务员进入体检考察环节后,由于出现放弃和不合格等情况,依据相关规定依次递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入围递补体检、考察的考生于2023年6月5日下午15:00—17:00到市委组织部公务员考录培训科(阜阳市颍淮大道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办理体检确认手续及领取《体检、考察通知书》。


  2.领取通知书需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委托他人领取的,除以上证件外,须提供委托人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留存)和考生本人授权委托书。无故逾期不领取《体检、考察通知书》视为自动放弃。


  3.体检当天需提供报名时所提交的同底版1寸免冠照片一张,体检费用(男375元/人,女395元/人)到体检医院现场手机支付。


  咨询电话:0558—2296396。


  附:阜阳市2023年度考录公务员第二次递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阜阳市公务员局


2023年6月2日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