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召开市委非公工委扩大会议暨各党(工)委抓非公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6-09

作者:田地

浏览次数:3905


近日,界首市召开市委非公工委扩大会议暨各党(工)委抓非公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界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刘治帮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祁畅同志的批示要求,解读了《界首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2023年工作要点》,市工商联等6家单位作了述职发言,其他单位作书面述职。

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新形势;要主动担当作为,大力推动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强化组织落实,积极推动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细。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市委非公工委成员单位、市高新区党工委及各科技园党委分管负责同志;各非公党建指导站站长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