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我市5部作品入选全省精品微党课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6-29

作者:

浏览次数:5253

  省委组织部日前发布了《关于“展现新状态、奋进新征程”主题微党课征集展播情况的通报》,我市共有5部作品入选全省精品微党课,市委组织部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为持续深化“党课开讲啦”活动,不断满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多样化学习需求,去年6月起,省委组织部会同省直机关工委、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党委,联合开展了“展现新状态、奋进新征程”主题微党课征集展播活动。本次活动共征集微党课265部,经观摩交流、集中评审等环节,最终评出精品党课100部、优秀组织单位14个。


  我市5部入选作品分别是:市委组织部选送的《不逝的芳华》《小推车承载大民心》,市委组织部、国网阜阳供电公司党委选送的《传承——刘邓大军走过的地方》,市委组织部、颍州区委组织部选送的《永不磨灭的本色》,以及市委组织部、界首市委组织部、界首市委党校、界首市融媒体中心选送的《红色家书里的家国情》。


  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弘扬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宣传推广了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先进典型、经验做法,生动展现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事创业的风采事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根据有关安排,这些精品党课将在“安徽先锋”系列党员教育平台和主办单位宣传平台集中展播,同时集结形成“百集精品微党课集萃”音像教材,提供给基层党组织学习使用,以更好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奋力谱写更加精彩的安徽篇章。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