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年第二批企业市级急需紧缺人才需求目录发布 158家企业计划引才1887名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8-28

作者:

浏览次数:1857

  8月24日,市委组织部发布了《2023年第二批企业市级急需紧缺人才需求目录》,共涉及158家企业、718个岗位,计划引进人才1887名。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市委组织部在3月底发布第一批急需紧缺人才需求目录的基础上,广泛收集并精心编制了本批人才需求目录。


  根据发布信息,颍科创投、阜阳建投、阜兴科技等企业抛出了引才“橄榄枝”,招引岗位包括大数据开发工程师、高级投资经理、研发总监等,年薪从数万元到50万元不等。除已明确的薪资外,部分企业明确提出,给予人才一定分红;不少企业提出五险一金、“13薪”、提供补充医疗等福利待遇。


  好待遇意味着高要求。翔胜科技此次拿出50万元年薪招引研发副总经理,不仅要求人才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属于电子等相关专业,还必须具备15年以上半导体芯片电阻行业管理工作经验。


  记者注意到,此次发布的需求目录中,电子信息及光电显示、纺织服装、绿色食品等阜阳十大特色产业均有引才计划,其中,新能源与节能环保产业引才需求量最多,涉及31家企业、707个人才需求。


  重视人才更要优待人才。除企业给出的薪资待遇外,根据《阜阳市促进企业人才建设若干政策(2022版)》,我市将对从市外引进、签订3年以上全职合同的人才,按企业支付其本人的计税薪酬比例,3年内给予一定生活补助。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