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2处小区获评省级“皖美红色物业”示范小区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9-19

作者:李海洋

浏览次数:2306

据《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 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关于命名第二批“皖美红色物业”示范小区的通知》,颍东区河东街道荣信公馆小区、御龙湾小区获评安徽省第二批“皖美红色物业”示范小区。

自开展“皖美红色物业”建设工作以来,颍东区积极探索创新党建引领物业服务新模式,着力在提高城市基层治理能力上下功夫,建立了21家单位共同发力的共建共管机制,对全区97个小区开展综合调研,有力提升党的工作覆盖面,有效推动75个小区业主委员会或物业管理委员会组建,高效协同解决了24个问题。

下一步,颍东区将继续做实做细“皖美红色物业”建设工作,强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能力,夯实基层治理基础,擦亮颍东品牌。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