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召开“青春有‘界’、携‘首’同行”——年轻干部思想分享座谈会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11-17

作者:彭郭洁

浏览次数:1548


为进一步了解年轻干部思想,倾听年轻干部心声,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近日,界首市委组织部联合市人社局、团市委召开“青春有‘界’、携‘首’同行”年轻干部思想分享座谈会。全市近年来招录(聘)的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选调生共30名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年轻干部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工作经历,围绕“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优秀年轻干部”主题,话感想、谈收获、畅未来,充分展现了蓬勃向上的朝气和干事创业的热情。

会议向年轻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要胸怀大志气,厚植大情怀,涵养大格局,做心胸开阔、行稳致远的年轻干部;二要端正好心态,调整好姿态,保持好状态,做脚踏实地、敢于争先的年轻干部;三要心中要有数,脑中要有策,办事要有度,做会干事敢干事干成事的年轻干部;四要主动喝墨水,愿意淌汗水,不怕吃苦水,做守得清贫、耐得寂寞的年轻干部。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