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直机关“学好新思想 练就新本领 助推新发展”主题知识竞赛初赛举办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3-11-17

作者:

浏览次数:166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创建学习型机关活动,11月15日下午,第八届市直机关“读书月”活动之“学好新思想 练就新本领 助推新发展”主题知识竞赛初赛在市政府一楼会议室举办,市直39个直属党组织的117名党员干部参赛。

        本次知识竞赛是第八届市直机关“读书月”系列读书学习活动的子活动,也是市直机关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举措和重要平台。按照活动方案,初赛以笔试闭卷的形式进行,测试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党史、机关党建业务等相关知识。初赛每个代表队安排3名成员组队参赛,各队成员成绩累计后排名靠前的12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拟于本月底在广播电视台一楼演播大厅举办。


        初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严肃认真、奋笔疾书、沉着答题,全力展示理论功底和知识储备。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前期备赛、现场答卷的过程,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领悟和认识,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不断加强自主学习、全面学习,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咬定目标、埋头苦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不竭动力,苦练本领、增长才干,以实际行动为我市打造“三地一区”、建设“十个区域性强市”贡献智慧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