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丁向群赴太湖县开展调研

编辑部

来源:安徽日报

发布日期:2023-11-27

作者:

浏览次数:1289

  11月24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向群赴太湖县开展调研,学习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现场了解工作情况,协调解决实际问题。


  在太湖县江塘乡大塘村,实地调研了解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千村引领、万村升级”工程和环保等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察看村级活动场所、“田园大塘”生态农业项目,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并看望慰问选派干部。


  调研强调,当前,第二批主题教育正在深入推进,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大力实施“千村引领、万村升级”工程,纵深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促进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发展。要扎实做好定点帮扶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帮扶责任、创新帮扶举措,充分发挥项目带动作用,帮助因地制宜培育优势特色产业,不断增强乡村发展的内生动力。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