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全省人才工作机构职能体系建设推进会召开 韩俊作出批示

编辑部

来源:安徽日报

发布日期:2023-11-30

作者:

浏览次数:1200

  11月29日,全省人才工作机构职能体系建设推进会在合肥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人才工作大会和“人才安徽行”系列活动动员部署会的工作要求,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系统加强人才工作机构职能体系建设,为人才强省建设提供体制机制保障。省委书记韩俊作出批示,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向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俊在批示中指出,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系统加强人才工作机构职能体系建设,对于进一步推动人才兴皖工程落地见效、加快建设人才强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省机构编制系统要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原则,理顺人才工作职能关系,当好出色的“主攻手”和“施工队”,扎实做好机构编制优化调整实施工作,积极构建适应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需要的机构职能体系。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省委人才工作大会和“人才安徽行”系列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全方位发现、引进、培育、凝聚、使用人才,大力营造一流人才生态,形成天下英才汇聚江淮的生动局面,为加快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人才发展和创新高地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聚力深化改革,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推动形成人才工作机构职能体系建设新格局,为加快建设英才荟萃的人才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