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诚邀人才来阜成就梦想 我市多地多部门深入开展“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12-05

作者:

浏览次数:1477

  人才是强市之基、发展之要。近期,市人社局和阜南县、颍上县、临泉县分别赴有关高校开展“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最大限度地招揽人才,为阜阳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多“第一资源”。


  11月24日,市人社局组织阜阳师范大学、安徽亿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阜阳欣奕华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溱丽服装有限公司、安徽德信佳生物医药有限公司5家单位前往上海市东华大学参加“名校名企优才”大型联合招聘会。


  活动现场,市人社局以及5家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向前来咨询的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华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高校的学子介绍阜阳的发展环境及人才政策,重点介绍了阜阳师范大学及参会企业的发展现状、福利待遇、未来前景等,受到部分学子的关注。活动共收到求职者简历128份,其中本科31人、硕士77人、博士20人。


  11月28日,由阜南县政府、县人社局、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办的“招才引智高校行”招聘活动在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活动组织了30家阜南县重点企业参会,提供了会计、技术员、研发人员、管培生、储备干部等优质岗位460个,共收到求职简历60余份,3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11月22日,由颍上县委、县政府主办,颍上县委组织部、颍上县人社局承办的“招才引智高校行”招聘活动在宁波大学举行。活动组织颍上县赛拉弗能源等32家重点企业到场参加,提供研发工程师、技术员、储备干部等优质岗位811个,吸引了包括宁波大学、宁波工程学院、宁波财经大学、浙江万里学院、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多所高校的400余名学生参加,共收到求职简历133份,近80名学子现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此前,由临泉县委组织部和县人社局联合主办的“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分别在安徽科技学院、安徽理工大学成功举办。临泉县15家重点企业为两校学子提供了包括财务管理、材料工程师、化工、质量工程师等在内的就业岗位300余个,现场收到求职简历374份,达成就业意向205人。


  “当前,阜阳正处于厚积薄发、动能强劲、大有可为的上升期、关键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求人才。”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我市将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一把手”抓“第一资源”,像抓招商引资一样抓人才引进,像抓项目建设一样抓人才培育,大力营造真心爱才、诚心引才、倾心聚才、暖心留才的一流人才生态,加快形成“近悦远来”的人才工作新局面,为阜阳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