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州区2023年“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走进安徽理工大学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4-01-03

作者:区人才发展促进中心

浏览次数:3440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人才安徽行”系列活动部署,近日,颍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瑾带队赴安徽理工大学开展“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等相关负责同志,颍州区、阜阳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参加宣传推介活动。


在活动致辞中,董雨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成果和人才培养情况,并就校地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出希望。

随后,现场播放了颍州区招才引智宣传片,部分重点单位负责同志进行宣传推介,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瑾代表区委、区政府为3名“校园引才大使”颁发聘书。

贺瑾在作宣传推介时指出,颍州区历史底蕴深厚、区位交通优越、产业基础较好,政策条件优渥,正在成为新一轮产业转移、产业溢出的首选地,创业创意、创新创造的新热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诚挚邀请各位专家教授和广大学子关注颍州、了解颍州、走进颍州,到颍州创新创业、成就事业。同时,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安徽理工大学在科技创新、人才引育、战略咨询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共同谱写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新篇章。


宣传推介结束后,区人社局组织开展校园招聘活动,涉及机械、食品、管理等多个行业的39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800余个。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