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供水有限公司:创新实施“1+4+6+N”党建模式 努力推动供水事业建设再展新作为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4-01-29

作者:

浏览次数:2927

近年来,阜阳市供水有限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时刻牢记着“城市发展,供水先行”的崇高社会责任,在党建工作的长期实践与探索中,推出“1+4+6+N”的浸入式党建工作法,以多层次、立体式的党员教育,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思想引领、行为体验和社会践行,积极推进高质量党建与高质量发展的和谐统一,推动企业党建工作的提标、提质、提速。


坚定“一个核心”。围绕坚定拥护党的领导这一个核心要义,坚持党性原则,把握正确方向,让党员干部认清身上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使之成为奋斗的初衷、前进的动力。

打造“四个课堂”。突出红色引领打造“党员课堂”,不断浸润党员干部初心使命,激励干事创业热情;突出维度拓展打造“移动课堂”,让党员教育多点开花,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突出现身说法打造“先锋课堂”,让党员参与其中,融入其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提出深学笃行打造“实践课堂”,聚焦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服务问题,着力解决好热点、难点问题。

砥砺“六种品质”。阜阳市供水有限公司从自来水“源头到龙头”六个重要环节中,提炼出了六种环环相扣、相得益彰的六大品质,即:“饮水思源,不忘初心”的水根源品质、“一清如水,一尘不缁”的水净化品质、“置水之情,水清人廉”的水清廉品质、“水宿山行,奋辑远航”的水输送品质、“以水为责 使命必达”的水保障品质、“乳水交融 ,血脉相连”的水服务品质。

追求“N种无限”。共产党员为民服务永远在路上,服务措施、服务理念将随着时代的变迁和社会的发展与时俱进。阜阳市供水有限公司在保障民生、提优供水过程中,用“N”来体现供水服务的无限延伸和无限拓展,体现阜城供水人对服务无止境的不断追求,将用户满意作为最终目标,与用户需求进行有效衔接、高度匹配,精准实施服务,精细谋划落实,在变“等待服务”为“主动服务”的进程中善作善为,努力推进“要我办”向“我来办”转变,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保姆式全流程跟踪服务,努力推动供水事业建设在久久为功中再展新作为,助力阜城经济事业发展和群众美好生活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