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领导分别参加各代表团审议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4-02-04

作者:

浏览次数:504

  连日来,参加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各代表团分别召开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市领导吕国平、王玉峰、黄琦、虞建斌、刘玉建分别参加代表团审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国平在参加界首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成绩全面客观、确定目标科学合理、部署任务措施具体,是一个思想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很强的好报告。落实好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界首市要锚定加快建设“五市一城”、勇当皖北全面振兴县域排头兵的奋斗目标,着力优化产业结构、增强发展动能,强化党建引领,奋力走出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活力更足、优势充分释放的新时代界首高质量发展新路,为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新篇章贡献更多界首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玉峰在参加颍州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内容翔实、措施有力,是一个面向未来、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颍州区作为阜城建设的主阵地,要坚持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主城区品质和功能,在加快打造“三地一区”、建设“十个区域性强市”进程中贡献更多颍州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黄琦在参加阜南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谋划发展科学务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阜南县要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吃透报告内容,抢抓阜城阜南同城化机遇,科学分析同城化之前、之后的优势和问题,全力做好前期工作,切实以阜城阜南同城化引领推动阜南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


  副市长虞建斌在参加颍泉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2023年工作实事求是,谋划2024年蓝图切实可行,展现出蓬勃发展的奋进姿态。下一步,希望颍泉区在工业经济、城市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展现更大作为,尤其是要突出夯实实体经济根基,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加快培育先进制造业集群,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以颍泉一域之光为全市发展全局添彩。


  市政府党组成员刘玉建在参加颍东代表团审议时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体现了政治坚定、紧扣中心、服务根本、依法治市、发扬民主的鲜明特点。希望颍东区进一步解放思想,突出抓好高端化工和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全力做好要素保障,以实干实绩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