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大新镇“三字决”提升春训实效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4-02-23

作者:

浏览次数:3807

一年之计在于春,培训练兵正当时。为使党员干部收心归位,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年度工作中,太和县大新镇采取“早、准、严”三字方针力促春训取得实效。

谋划筹备“早”。新年前夕,大新镇结合县委要求和镇情实际,超前谋划,精心制定春训学员手册,明确学习内容、培训要求和阶段安排。节后第一天召开春训动员会,要求全体干部迅速调整工作状态,提振好精气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开好头、起好步。

学习内容“准”。此次培训在课程设置方面,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弱什么强什么”的原则,着眼于工作需要和干部需求,量身定制学习课程,邀请县纪检监察、宣传、信访等系统业务骨干现场授课,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信访维稳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培训课程针对性强、实用性高,既有对思想理论的深入阐释,也有结合工作实际的具体指导,精准化、系统性地提高全体镇村干部的履职能力。

培训纪律“严”。严明参训纪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每天按时参加学习,不得迟到早退,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镇纪委每天对到岗到位、请销假以及学习情况进行监督,对不按时参加学习和学习效果不佳的及时督促提醒或会上通报。全体干部严格按照春训要求,撰写心得体会。参训期间,学员表现出高度的自觉性,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学习秩序,学习效果显著。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