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邴集乡举办农村党员春训暨村“两委”和后备干部培训班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4-02-29

作者:徐歌

浏览次数:2902

近日,界首市邴集乡举办2024年度农村党员春训暨村“两委”和后备干部培训班,乡党委书记作开班动员,并为参训人员上“春训第一课”,乡、村两级全体干部、驻村工作队成员以及村民小组长参加培训。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要在“项目推进、队伍建设、民生福祉”三个方面加大落实力度,确保开局良好。要转变工作作风,脚踏实地推进工作;要优化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要突出奖惩分明,激发工作积极性;要坚持以身作则,带头落实各项任务。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三天,采取集中授课、现场实践以及研讨学习等多种形式进行。课程设置包括基本理论知识和具体业务,还邀请了新型经营主体负责人现身说法,讲授实用技术。通过开展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为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