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老干部形势通报会暨2023年度县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4-03-11

作者:

浏览次数:1266

  为切实增强退休干部的职业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初心使命感,激励退休干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进一步传承发扬退休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递好“接力棒”,跑好“接力赛”。3月8日上午,颍上县老干部形势通报会暨2023年度县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举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颖升、县政府副县长孙文刚、30余名退休干部及各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过去的一年,颍上县经济形势回稳向好,发展质效显著提升,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民生保障稳步提升,地区生产总值510.8亿元,增长4.9%,总量全市第2,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2.4亿元,增长4%,总量全市第1,连续两年获评中部百强县。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稳中求进的良好态势、取得了明显成效,这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也得益于广大退休干部在任时打下的良好基础和离任后的大力支持。在新的一年,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把干部荣誉退休工作抓实抓好,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温馨简朴的荣退活动,各地各单位尤其是老干部工作部门和老干部工作者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对老干部在政治上真心尊重、在生活上真诚照顾、在精神上主动关心,不断提升全县老干部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上,领导为退休干部送上鲜花,对其多年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两位退休干部代表深情回顾自己四十年来的职业生涯,衷心感恩组织的培养信任,并表示在退休后,坚持在社会上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传承好家风、教育好后代,自觉遵守法律规则、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及家庭美德,为颍上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县税务局、公安局做相关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