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颍淮大讲堂·党建分讲堂”专题报告会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4-03-21

作者:

浏览次数:2180

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领悟精神实质,扎实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市直部门落地见效,3月20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在阜阳假日酒店三楼报告厅举办“颍淮大讲堂·党建分讲堂”专题报告会,邀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刘志迎,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理事马勇作专题报告。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方明主持报告会并作总结讲话。

刘志迎教授分别从新质生产力概念、内涵与特征、发展新质生产力的现代化产业体系以及阜阳市加快新质生产力发展的对策建议等几个方面作了“新质生产力与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的专题报告。刘教授对经济形势的分析以及区域经济发展的独到见解让大家受益匪浅。

随后,马勇会长围绕如何高质量推进绿色产品发展,通过发展策略、技术创新、市场分析和质量管理等几个方面作了“绿色食品发展与品类创新”的专题报告。

李方明书记指出,刘志迎教授和马勇会长的报告内容丰富,信息量大,理论性强,对我们深入理解两会精神有着很强的指导作用。大家要进行认真思考,做好结合文章,助推阜阳经济发展。阜阳市直机关工委“颍淮大讲堂·党建分讲堂”会陆续结合阜阳实际,深化“党建+”模式,以党建理论为基础加上各行各业经济发展等,以党建为引领,办好“颍淮大讲堂·党建分讲堂”,进一步推动阜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