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2024年度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笔试加分公告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24-03-28

作者:

浏览次数:4326

  根据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和《安徽省2024年度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街道)机关公务员公告》有关要求,现将我市2024年度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笔试加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加分规定


  按照国家、省表彰或党内表彰相关规定,对任期内获得市级以上党委、政府表彰的报考人员,按照国家级、省级、市级分别3分、2分、1分的原则在笔试成绩中加分。同一项工作受到多次表彰,属于同一级别表彰的,只加分一次;属于多层级表彰的,以最高级别表彰计算加分。加分最高不超过5分。


  表彰奖励时间截至2024年2月4日。


  二、加分申报程序


  4月3日前,报考人员向所在乡镇党委提出个人加分申请并提供获奖表彰原件和复印件,由乡镇党委初审把关并报县(市、区)委组织部审核。4月7日前,县(市、区)委组织部将汇总的加分情况,报送市委组织部进行复审。复审合格的,将在阜阳先锋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本次招考后续其他有关信息,将陆续在阜阳先锋网(www.fyxfw.gov.cn)发布,请报考人员及时主动关注。政策咨询电话:0558-2296396。


阜阳市公务员局

2024年3月28日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