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州区召开人才工作专项述职会议

颍州区委组织部

来源:区委组织部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4-04-03

作者:

浏览次数:2108

4月2日,颍州区召开人才工作专项述职会议,阜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委书记段相霖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刘峰主持会议。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贺瑾、笪前进、张乃谏出席会议。

会上,贺瑾传达学习了韩俊书记在“人才安徽行”系列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2024年度全区人才工作重点任务作出安排;区科技、人社、经信、农业农村等4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现场述职,其他成员单位及乡镇街道进行了书面述职。

段相霖指出,过去一年,全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才工作新形势新任务,认真做好“引育留用”各环节,推动人才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段相霖强调,要在对标对表中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紧盯人才工作存在差距和不足,以更高站位、更强干劲、更实举措抓落实、补短板、破难题。要在把握重点中推进新时代人才强区建设的目标任务,各成员单位要大胆探索、主动作为,在海纳百川引人才、多措并举育人才、优化环境聚人才上下功夫,加快推动形成“近悦远来”的人才工作新局面。要在凝聚合力中推动全区人才工作实现新发展,要压实工作责任、完善考评体系、营造良好氛围,真正将“抓发展必须抓人才、管行业必须管人才”的理念落到实处,努力把颍州建设成为“天下英才”创新创业创造之地。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