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关于阜阳市2024年度考录公务员第一阶段面试职位递补资格复审的通知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24-04-15

作者:

浏览次数:4158

  根据《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规定和省考录公务员工作安排,现将阜阳市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第一阶段面试职位递补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递补资格复审时间


  即日起至2024年4月16日上午12:00,逾期不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递补资格复审方式


  递补资格复审采取网上审核的方式进行,具体请参照阜阳先锋网4月11日发布的资格复审通知。


 三、递补资格复审对象


  第一阶段面试职位递补入围资格复审的考生(见附件)。


 四、注意事项和相关事宜


  递补的报考者资格复审合格后,应于4月16日15:00前完成网上缴费确认工作。4月18日12:00至22日17:30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打印面试通知书和《报考者面试须知》。


  第二阶段面试职位递补资格复审工作将有序开展,请考生持续关注阜阳先锋网。


  咨询电话:0558-2296396。


  附件:阜阳市2024年考录公务员第一阶段面试职位递补资格复审名单


阜阳市公务员局

2024年4月15日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