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开班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4-04-15

作者:王森茂

浏览次数:956

4月15日,临泉县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湖州市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丽丽主持开班式并讲话,湖州市委党校副校长汪洪生致辞,县四大班子有关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和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汪洪生对临泉县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湖州市和湖州市委党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成功经验,强调了党校培训期间的有关纪律要求。

刘丽丽对湖州市委党校提供的宝贵学习平台表示感谢,传达了县委对此次培训的要求,提醒参训学员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充分抓住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变“要我学”为“我要学”,切实做到“理论充电”“思想赋能”;强调要突出学以致用,注重学习效果,认真学习借鉴湖州在推进乡村振兴中的成功经验,坚持党建引领,助力乡村全面振兴;要求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自觉服从党校和授课老师安排,树立良好形象。

今年以来,临泉县扎实推进干部素质提升年和干部培训“百千万”行动,精心制定年度干部教育培训计划,着力提升干部法治化、市场化、专业化水平。农历新年伊始,临泉县高规格、高标准举办为期3天的春季干部培训班,专题谋划部署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经济高质量发展、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和现代企业管理等重点班次。此次举办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共计5天课程,以专题授课、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方式展开,设置有生态振兴、文化振兴、“千万工程”、基层治理、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内容。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