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环卫局清运大队党支部赴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18-01-02

作者:丁辉

浏览次数:863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近日,市环卫局清运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阜阳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

烈士像前,在市环卫局清运大队党支部书记马振良的领誓下,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参观了阜阳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在这里,每一件展品都是一段峥嵘的岁月,每一个名字背后都有一个可歌可泣的故事,2700多名阜阳英烈为国捐躯、慷慨赴义,犹如一座座永不磨灭的丰碑,大家真切地感受到阜阳人民在艰苦卓绝的抗战中所表现出的伟大精神和英雄气概,他们用生命谱写了一曲坚定不屈、勇往直前的壮丽凯歌,深深地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面对党旗,缅怀革命先烈,让每位党员在瞻仰革命先烈中感怀党的恩情,在重温入党誓词中铭记党的宗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和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开拓进取、团结协作的革命精神,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昂扬的斗志,为阜城环卫事业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