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三期集中轮训班开班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1-03

作者:县委组织部 符珮珮

浏览次数:5442

1月3日,临泉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三期集中轮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烁作动员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枝梅,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支锐参加开班式。


韩烁在开班动员讲话中介绍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背景及县委重视程度,并与学员作三点交流:一是为什么要学?此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任务,只有认真学习,才能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才能从思想深处理解县委工作部署。二是怎样去学?学员要结合临泉实际和工作岗位,有思考性地带着问题去学,这样才能学有所成,推动自身工作乃至临泉整体工作。三是怎样确保学习效果?县委组织部联合县委党校对学习情况进行专人督查,学员在校期间要自觉严格遵守培训纪律。

开班动员结束后,县委党校教师为学员作党的十九大精神总解读,授课结合临泉实际,语言生动形象,受到学员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班共分3期,每期3天,对全县约950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全员轮训,培训围绕十九大精神总解读,全面从严治党,党的群众路线等内容做专题授课,并进行分组讨论。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