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集中轮训班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1-04

作者:李天然

浏览次数:7251


1月3日, 太和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集中轮训班开班式在县委党校举行,开班式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秀剑主持,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党校校长潘江徽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此次开班仪式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举行开学典礼,潘江徽同志做开班动员讲话,第二阶段收看省委书记李锦斌同志在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

潘江徽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县委研究决定,从今天开始,对全县领导干部分八期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举办这次集中轮训班,主要目的是引导大家全面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思想精髓,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潘江徽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意义。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事关人民群众根本利益。我们务必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原原本本悟透原理,联系实际深化认识,把握大势强化引领,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把握新的历史方位和社会矛盾变化的新特点贯通起来、同太和发展实践结合起来,科学设定战略目标,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切实用十九大精神引领方向、指导行动。

潘江徽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最根本的是要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业绩上。各位学员要按照县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部署,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推进太和改革发展的具体工作举措,以发展实绩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效果。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妥善处理工学矛盾,全身心地投入到培训活动中。希望大家紧密联系本乡镇本单位改革发展实践,把自己摆进去,潜心学习,深入思考,交流体会,共同提高。要学有所获、带动全局,既当好实干家,又当好宣讲家,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太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