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党史题材纪录片《永远的长征》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1-04

作者:

浏览次数:7402

为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尤其是教育青少年,积极推动党史教育进学校、进课堂、进学生头脑”的精神,根据中央六部委《关于在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中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中央党史研究室《关于认真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党史题材记录片<永远的长征>的通知》(中史办发[2017]31号)要求,太和县于2017年12月30日组织全县党员干部及青少年学生600余人观看了《永远的长征》。

《永远的长征》以全景式的视角、史诗般的叙述、富于情感的文字、充满张力的画面、激情澎湃的旋律、深沉厚重的解说,将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的全过程记录于影片中,深受众多观看者的喜爱。

该影片是从全国最近创作播出的优秀党史题材影视作品中精选出来的,是生动形象的党史教材,对于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了解党的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具有重要意义。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铭记红军丰功伟绩,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征程上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积极作为。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