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泉区委老干部局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

老干园地

发布日期:2018-01-08

作者:颍泉区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5538

2018年新年伊始,颍淮大地普降大雪。4日上午,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丁建华带领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对局机关和各二级机构进行安全大检查。

丁建华一行人冒着严寒,顶着大雪,首先来到老年大学办公室,代表局领导班子向工作人员致以新年的问候。他仔细查看了老年大学教室和教学设备情况,叮嘱办公室工作人员注意用水用电安全,注意保障教学设备正常运转。然后,一行人又来到关工委办公室,询问房屋漏水的情况,嘱咐工作人员雪大路滑,要注意防寒保暖,上下班途中注意交通安全。最后,一行人来到中心活动室,实地查看了活动室的房屋、设施情况,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注意老同志的安全,在恶劣天气下要做好应急措施,确保前来活动的老同志高高兴兴的来、安安全全的走。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