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夏小飞赴阜阳市局指导工作

老干园地

发布日期:2018-03-08

作者:章丽 李梦竹

浏览次数:7819

3月6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夏小飞莅临阜阳市委老干部局调研指导工作,阜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潘典华,阜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绪发陪同调研。

在市委老干部局办公区,夏部长亲切地同老干部局干部职工握手问好,询问了局机关机构编制情况和人员配备情况,听取了张绪发局长关于市委老干部局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阜阳市老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夏局长一行冒雨深入教学活动一线,亲切看望慰问了老年大学师生员工,仔细察看了老年大学书法班、国画班、摄影班、声乐班、太极拳班等各个班次的教室及教学设施,了解老师授课及学员听课情况。在老干部活动中心豫剧活动室,夏局长认真观看了老同志们的表演,并和正在开展活动的老同志进行了亲切交谈。在调研视察过程中,夏局长指出:一要抓好学习,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要求;二要根据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的新特点,拓宽工作思路;三要继续利用好关工委、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的载体作用,发挥老同志的正能量作用,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