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践行雷锋精神 老干部局党员上街头义务除雪

老干园地

发布日期:2018-01-09

作者:李玉祥

浏览次数:5842

元月5日,阜城暂时停止了持续了两天大雪,大地银装素裹,分外妖娆。大雪净化了空气,但部分积雪厚达60厘米,给道路交通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避免积雪上冻,老干部局全体党员干部践行雷锋精神,开展上街头义务除雪活动。

由于气温持续零度以下,积雪经过车辆的碾压已经结成冰面黏附在路面。大家各自分工,力气大的铲除大块硬冰,力气小的清理碎冰碎雪,大家一块一块的恢复路面的原貌。虽然气温在零下4度,但所有人都干的浑身是汗。局长丁建华边干边提醒大家注意安全,避让过路行人和车辆。

经过一天的共同努力,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也得到了大量过路行人的赞扬。大家纷纷表示,虽然自己累了一会,但方便和安全的是不计其数的行人和车辆。老干部局所有党员干部用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建设美丽阜阳贡献着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