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州区西湖景区街道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2-27

作者:

浏览次数:2277

2月26日,颍州区西湖景区街道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街道机关全体人员、各村(居)社区“两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当前党建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各党总支、党支部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要严格制度规定,建立并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记实管理制度,实行“一事一记”“一会一记”和“一活动一记”的方式,以工作日期和时间节点为顺序,对党组织抓基层党建工作的全过程实行实时记载;二是加强“万村网页”的日常维护和更新工作,确保各村(居)社区网页每周至少更新一条村级信息。同时,街道党工委把村级网页建设纳入到村级党建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促使“万村网页”管理工作长效化;三是对照村级活动场所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建设、党内组织生活建设等方面标准,准确把握标准化建设考核细则,进一步完善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