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委组织部召开“组织工作大家谈”2018年组织工作务虚会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2-27

作者:

浏览次数:2956


2月26日,颍东区委组织部以“组织工作大家谈”为主题,召开2018年组织工作务虚会,全面谋划2018年组织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伟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部机关全体人员参会并发言。

首先,各科室工作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认真查找突出问题,提出有效解决方案,让大家更加直观清晰地了解其工作成绩。其次,各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8年科室工作重点任务,明确全年工作目标及全市工作位次。再次,分管副部长汇总部署全年工作任务,强调工作重点,提出工作要求,提升工作质量。最后,刘伟进行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大家提出的工作思路及目标能够联系实际、全面思考、深入谋划,为此次务虚会的成功召开奠定了基础。

刘伟强调,一要继续深入思考,细化措施。以有效可行的措施推进工作开展,取得工作实效。二是进一步明确分工,强化责任。组工干部要深入基层,与一线业务工作人员交流,指出存在问题的同时,共同探讨解决办法。三是工作主动大胆,担当作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创新动作。并注重取他人之长,补自身之短,全面提升全区组织工作质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